青山白浪

❀银鞍倒青花满江❀

【水火】爱情悖论

🔥ooc有,bug有,私设有

💧摸鱼短打,紧跟时事





贺子炎揽住江淼的肩:“你说什么我也都赞同啊。”


江淼闻言看了他一眼,听不出语气地道:“那我说不要的时候你怎么不停下?”


贺子炎:……


片刻后,贺子炎低下头轻笑一声,复又看向他诚恳道:“小队长,我真的很喜欢你。所以在想要你这件事上呢,我很难控制住自己。”不等江淼说话,他又自顾接道:“当然,如果你不好好吃饭,不按时休息,不注意自己的身体,以上这些,”贺子炎伸出两根手指在胸前比了个叉,认真道:“我也通通不赞同。”


江淼半晌没说话。他盯着贺子炎看了许久,突然笑了起来,问道:“这算不算是一个悖论?”


贺子炎也笑:“你说是就是。”


“诶诶诶,那边两个小帅哥在说什么悄悄话呢,看你们唧唧我我老半天了。”夏习清眼尖,见屏幕里有两个人擅自脱离群众路线,自成二人世界,不由出言打趣。


贺子炎与江淼对视一眼,耸了耸肩,道:“我们在聊一个悖论。”


一个关于爱情的悖论。


END



碎碎念:

某裴:子炎哥啥时候也开始搞哲学了?!(警觉)

接一下前天的过年番外。

评论(23)

热度(545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